關於萬均

關於萬均

公司宗旨與目標

董事長的話

萬均科技成立於西元1983年8月(民國72年)!我要感謝過去幾十年來,陪著我們一路走來的客戶、朋友,是你們的信任與支持,萬均才能走到今天,再次感謝各位的支持。

一直以來,萬均持續專注在法規的鑽研與技術探討,更從德、美、日引進先進的防爆觀念與最新的防爆解決方案,一心一意為提昇國內的防爆安全水準而努力。
萬均科技已走過超過40年的歷程,自西元1983年8月(民國72年)成立以來,我們堅持推動EX三行動準則,秉持團隊精神、追根究底、誠勤服務,持續追求客戶滿意並不斷提升品質。

第一個Expert 團隊精神
更專業諮詢與建議。人員熟稔國際IECEx與國內CNS相應防爆標準與相關法規。還有全球防爆知名大廠德國R.STAHL的充沛知識庫作為後盾。

第二個Experience 追根究底
更豐富的實務經驗。專業背景橫跨電機、儀錶、化工、機械工程設計與自動化系統整合,高階管理層更有數十年防爆產業資歷,現場實務經驗豐富,而德國原廠R.STAHL同樣是客戶的最佳後援。

第三個Execution 誠勤服務
更強大的執行力。公司全員皆以熱情的態度、作業的速度、專業的深度來服務每一位客戶,以此滿足您的多元化需求。

公司簡介

萬均科技(原萬軍實業)創立於民國72年初,並在民國75年間轉型至防爆電氣的專業領域,一方面由國外引進最優良的防爆電氣設備,另一方面則致力於防爆技術和法規的鑽研,從德、美、日等先進地區引進最新最正確的防爆觀念,在民國79年出版「防爆概念說明」一書(內政部著作權執照,台內字第91793號)。 本公司所服務的客戶對象遍及各大公民營集團(如台塑、南亞、台化、台塑石化、新光、遠東、華陸、中油、中鋼、東元、奇美、台灣神隆製藥、軍方、各石化廠、藥廠...等) ,並與台塑企業簽訂長期統購合約。
專業代理世界最大廠德國 R. STAHL 公司及歐、美、日知名防爆電氣產品,配合本公司通過 IECEx CoPC 防爆人員專業能力認證,經驗豐富的電機、電子、儀錶、化工、機械工程設計以及系統整合等專業人員,足為各業界提供最完整的防爆設備和工程服務。
專業銷售包括防爆燈具、防爆箱、防爆開關、防爆插頭插座、防爆電纜接頭、防爆軟管等各式防爆電氣設備(包含消防設備與管件)。
此外更與德國及日本廠商技術合作,積極研發設計製造防爆箱、防爆燈具及耐壓防爆不鏽鋼軟管,分別取得國內TS/TD認證與UL國際防爆認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