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動態
  • Facebook
  • LINE
  • X
  • LinkedIn

防爆4.0-在現場實務中 以正確防爆觀念,合規使用防爆電氣設備研討會圓滿成功!

2017/7/13
萬均科技於5/9, 5/11分別於桃園及高雄舉辦【防爆4.0-在現場實務中 以正確防爆觀念,合規使用防爆電氣設備研討會】,包括台塑、中油、台電等公民營企業與會嘉賓共超過150人,場面盛大而熱鬧。

董事長張慶堂首先感謝客戶這35年來的支持與信賴,並宣示將以全新的Expert, Experience, Execution三個信念來服務客戶,為下一個35年打下更穩固的基礎。(圖左)
桃園場研討會特別邀請勞動及職業安全衛生研究所蘇文源博士蒞會指導,蘇博士更熱心當場開講,為現場人士講述防爆專業。(圖右)
今年初財團法人產業安全技術中心獲得勞動部核可,成為國內繼工研院後,第二家防爆電氣設備型式檢定機構。賴加勳博士為該中心型式檢定業務負責人也受邀擔任主講人,分享【合規使用防爆設備-防爆法規與電氣概念(含危險區域劃分)】,深受好評。(圖左)
此外,世界級防爆設備大廠R. STAHL的亞太/中東/非洲區自動化部銷售總監Alain Schellings也專程自海外抵台,講述【防爆系統整合方案-德國 R.STAHL的成功案例分享】,本公司楊明杰特助現場即時口譯,輔助大家收穫滿載!(圖右)
徐文正副總與楊明杰特助也共同講述【萬均科技 值得信賴-廠務系統防爆解決方案與現場實務應用】,同樣給各業者帶來好用的資訊。

上一頁